close

温嵐因疫情緣故延後發片,近日上「你最近好嗎?」節目帶來一系列的代表作,主持人那那大師聊到她的金曲「傻瓜」,格外忌妒她和張孝全合作,好奇問說當下有沒有暈船?沒想到温嵐卻說「他不是我的菜」,一句話立刻惹怒那那,氣嗆:「妳跩屁啊!」

温嵐解釋當年根本不認識張孝全,在這種情況要拍攝激情擁吻畫面,自己還是有點害怕,「不過孝全很紳士,一直叫我放輕鬆,帶我進入狀況。而且誰敢一直NG,人家會覺得我是故意還是怎樣。」那那又追問親完有沒有增加好感,她說:「就很特別的一個經驗。」而在她演唱「藍色雨」時,那那突然暴哭說:「當原唱坐在旁邊,好多回憶都從腦海中閃過。」

她的好友吳亦帆帶著禮物無預警現身,那那拱兩人對唱「同手同腳」,吳亦帆爆料初識認為温嵐外型高冷,看起來很跩,但私底下就是少女,「有次她找我去她家玩,她就慢慢地從她的那個廁所走出來,穿細肩帶連身絲綢睡衣,然後非常大,大到兩個奶都在外面的那種,太養眼了!」

吳亦帆(左起)、温嵐、那那大師在節目上玩得非常開心。圖/小鋼砲娛樂提供
吳亦帆(左起)、温嵐、那那大師在節目上玩得非常開心。圖/小鋼砲娛樂提供
温嵐(左)和那那大師互動熱絡。圖/小鋼砲娛樂提供
温嵐(左)和那那大師互動熱絡。圖/小鋼砲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網友重炒當年被蔡淑臻霸凌 朱芯儀:兒子也問有沒有?
▪ 代班被問「向白家綺看齊拚4胎?」 鍾欣凌秒回4字
▪ 和席惟倫合作「全明星」擦愛火?周予天回應了
▪ 被爆與劉又年「婚變」結束2年情 許瑋甯回應了
▪ 江宏傑曝人生低潮 坦言打擊很大「只要進球場就會哭」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5405071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