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年宜蘭一日員工旅遊(六)荷蘭村庭園咖啡

我們一點多才到達荷蘭村庭園咖啡,老闆娘剛好打電話來問我們到哪裡了,RICK訴她我們在門口,正要進去.....
它最明顯的就是風車,無論招牌、MENU或景觀都以風車為標誌 用餐的地方建在水上,地上有一些透明玻璃,可以看到水中種的植物(見右下角) 標榜庭園式田園風光,蓮花池、庭園小徑,還有四人座的木製盪鞦韆搖椅,可是因為風很大,大家頭髮被吹得亂七八糟的,又逆光,所以照片就不放上來了。雖然有陽光,照到時很溫暖,可是站在沒太陽的地方,被風吹到,也是很冷的。 這一篇就看圖說故事,以食物為主,人,好像已經餓得笑不出來了,呵呵.....。它的餐不便宜,有較便宜三百多的火鍋,也有四、五百以上的高級西餐,既然經費多,大家都不客氣了。 這是餐前酒和沙拉,點火鍋沒有附,點西餐的人才有,請兩位美眉示範。 還有附酥皮濃湯,覺得它的酥皮味道和我在超市買的味道一樣,果然,沒什麼好期待的,我又沒有喝完了。我很喜歡喝酥皮湯,可是這幾年吃的餐廳,好像沒有一間的酥皮濃湯是讓我驚豔或覺得還不錯的。 這是司機大哥點的梅花豬肉鍋,因為他自己坐一桌,我就跑過去拍,他被我嚇一跳,不過經過解釋之後,晚上和我們同桌吃海鮮時,就很能適應和我一起吃飯的習慣了。每上一道菜我都要先拍,如果沒注意到我有沒有拍,第一個要夾的人就會問我拍了沒有,呵呵..... IRENE點的藥膳羊肉養生鍋,大家都試喝了一下湯頭,還不錯,菜盤的料好像不多,她也沒有附餐(有吃一點IVY的),而且是最早上菜的,可是她卻吃最後一名,好奇怪喔!大家猜猜為什麼?JACK急著要去泡湯,看到大家都在吃蛋糕了,就忍不住幫她把剩下的菜趕快倒進火鍋裡。 IVY點的,應該是牛排,上面是鵝肝醬嗎? RICK點的,忘了是什麼,豬肋排嗎?本來IVY和RICK要點一樣的,可是我希望他們點不一樣的,很霸道吧!不是啦!我是希望大家能吃不同的,才知道哪種比較好吃啊!(其實是我想拍不一樣的,所以都會很注意聽他們點的餐,自己最後點,點他們沒有點到的,我也很委屈耶!不能點自己喜歡的來吃,不過因為我們大家都會交換著吃,所以還好,而且服務員上菜時,我都還記得他們是點什麼,指示服務員要把菜放哪個位子喔) JACK的最高級,蝦+松板豬 我點的鱈魚,本來想說吃魚比較不會胖,沒想到它煎還是炸得好油。那塊紅紅的不是紅蘿蔔,是地瓜,很甜很軟 甜點來了,大家為了蛋糕要選哪一塊,在那裡小爭執了一下,好玩嘛!吃飽有力氣,又開始玩鬧起來了。 左邊的飲料是現打的葡萄柚汁,很漂亮的,不過太甜了,IRENE還在懷疑有沒有加糖,一定有的啦!應該是加果糖。 吃飽已經二點半了,快點、快點,要去泡溫泉,不然時間很趕喔!晚上還要去烏石港吃海鮮耶!(未完待續) 參考網址:http://www.ete.com.tw/holland/about.htm 預約專線:(03)9233569 宜蘭縣員山鄉員山村賢德路二段188號







離婚證人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離婚協議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aw85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